古风帝王微虐篇

目前徐峥本人也在微博表示《囧妈》正式开机


目前徐峥本人也在微博表示《囧妈》正式开机,并曝出该片的海报,海报写着“2020大年初一”几个大字,宣布该片定档明年的春节,今年他与沈腾、黄渤、雷佳音参演的《疯狂的外星人》在春节档上映,明年徐峥自导自演的《囧妈》也提前一年定档,看来明年的贺岁档一样精彩。

娱乐圈的2018年,又被称为偶像元年、团综盛典。大花小花,鲜肉戏骨在这一年各自表现如何,热搜榜上最火爆的事件top10是哪几个?

有的粉丝甚至还搬了鲁迅出来,认为只要内心足够端正,就无所谓,舞蹈动作只是一种表达形式,大家喜欢的风格不同而已,没必要上纲上线,站在道德的高地上进行批判。

怎样,看了以上各位大佬中佬小佬的舞蹈动作,不知道列位有何感想,相信也会有一部分人如袁立一样,认为其辣眼睛,有X暗示,当然也会有一部分人认为是都“9012年了,连个舞蹈动作都接受不了……”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