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风帝王微虐篇

艳势番成员的默契和友情和默契,从戏里延伸


艳势番成员的默契和友情和默契,从戏里延伸到戏外。“我太爱这个团队了!”黄子韬在现场对艳势番热血团这么评价。

马德华:当然是有一些障碍,大家觉得你太像猪八戒了。但这个事看你怎么看,是吧?我觉得一个人一生只做一件事,我这一件事就是演员,老师就说,咱们得装猫像猫、装狗像狗,是不是?只要我觉得这个角色能够引起我的创作欲望,我都不辞退。

黎明自从和前妻乐基儿离婚后,很少再听到他有新恋情,直到去年突然爆出女助手为他产下一名女儿的消息,令人十分震惊。

还有我特别好的朋友,当时我们要做一个慈善拍卖,他们忽然就取消了,我都不知道什么原因。等回到北京,一哥们说,他们一合计,说小崔是咱们的朋友,但他也是个敏感人物,我们离他远点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