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风帝王微虐篇

新浪娱乐就此事求证金瀚方工作人员,对方否


1月23日,有媒体曝光一段视频,视频中金瀚结束工作与工作人员去KTV嗨场。金瀚被拍到搂着身穿红色羽绒服的曹曦月,一起搭车回到酒店,被疑两人有恋情。新浪娱乐就此事求证金瀚方工作人员,对方否认恋情,称金瀚目前状态是单身。随后,曹曦月方也回应,称“两位只是合作过啦”,否认恋情传闻。

2018年已接近尾声,周杰伦《不爱我就拉倒》、S.H.E《十七》、火箭少女101《卡路里》、华晨宇《山海》(改编版)、小潘潘小峰峰《学猫叫》…今年的哪首歌让你印象最深刻呢?一起回顾2018,期待新的一年有更多好音乐。

还有人说不知道这些演员哪来的优越感,站在舞台上和大荧幕前根本不需要这么多分别,而且拍戏的时候难道就没有那些激情四射的戏,难道就没有X暗示了吗?还有人指出袁立称这些动作抄袭迈克尔.杰克逊这顶帽子扣得太大,毕竟只是一个动作而已,又不是整段舞蹈,只能算借鉴和致敬,甚至有人还在评论区中普及啥叫“X暗示”。

新浪娱乐讯#angelababy不止AB面#2018或许丧意满满,但拥有了angelababy自制锦鲤,2019你一定会水逆翻盘,向日葵带来的温暖明媚拥有无限正能量,新年好运就从#明星制片人微计划#开始!

评论